【品牌小聚場】人文生活美學

 

不只是品味勳章、不只是鑑賞收藏

文化,還能融入日常

從食衣住行中信手飛花摘葉,俯拾都是文化篇章!

一個品牌就是一則動人故事,《人文品牌心法》作者張庭庭以親身輔導經歷,

帶領大家在起居坐臥間,感受台灣特有的人文溫度與生活態度!

 

「舒活雅集」~一個深具人文特色的企業品牌聯盟,首度現身高雄! 

8月2日週六下午2點,「舒活雅集」將於高雄SOGO百貨開講。<品牌小聚場>人文生活美學講座首場由張庭庭老師分享食有歡、居有味,開啟六感的消費心體驗;另有人文品牌【方塊躲貓】、【虱目魚主題館】、【李雪辣嬌】、【招弟】、【伺服憩】,五家創辦人首度聯袂亮相,時尚百貨轉身人文劇場,邀你來看品牌好戲!

講座內容與主講者

單元一.人文導師知性開講

講座大綱:

  • 從需要到想要,穿透物質與心靈的消費觀
  • 尚友古人、擷取日常,品牌展演人文情懷
  • 食有歡、居有味,開啟六感的消費心體驗

 

主講人-張庭庭 / 甦活創意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

講者簡介-甦活創意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。擁有MBA學位卻熱愛文學,從創業雜誌、創業輔導再跨足到企業品牌輔導。將人文、美學、創意融合商業行銷經營與媒體溝通傳播,深化並拔高企業品牌價值。十多年輔導無數微型企業、傳產與文創品牌。2013年出版《人文品牌心法 ─ 讓顧客用荷包為你喝采》一書。

 

單元二.戲說頭家品牌展演

居有味:

  • 阿嬷的鋁櫃變身美麗的移動城堡 ─方塊躲貓  創辦人 陳薇元

  --躲貓貓與辦家家,玩出傳統鋁櫃的新風貌。來看阿嬤的鋁櫃大變身,為自己的生活空間打造美麗城堡。

 

食有歡:

  • 虱目魚女王的台南家鄉美食文化提案 ─ 虱目魚主題館  創辦人 盧靖穎

  --想知道南台灣道地小吃虱目魚如何魚躍龍門游向世界?虱目魚女王盧靖穎現身說法,讓虱目魚帶著你一同思慕台灣。

 

  • 敦煌舞者的全感辣覺美學新體驗 ─ 李雪辣嬌  創辦人 李 雪

  --「辣椒,是這麼吃的…..」。敦煌舞者李雪以人生體悟調配出的“辣嬌” 滋味,顛覆你的辣味想像。

 

  • 兩個電腦工程師的即飲小革命 ─ 伺服憩  創辦人 陳宏燊/張光矞

  --即溶飲品不只要喝的健康,還要喝出品味來!兩個宅男工程師帶你一窺即溶包裡的真學問。

 

  • 以母之名分享堅韌憨厚的台灣情味 ─ 招弟  創辦人 鄭宇庭

  --餅乾上的妹妹頭要說什麼故事給你聽?她叫招弟,招喚著對母親的思念,更招來童年限定的美味記憶。

 

 

 -2014/8/2 舒活雅集 品牌展演-  伺服憩CupServer-

災區之外,其實平靜,只是百貨公司少了平常假日的喧騰。然而,活動時間一到,人群奇蹟似出現。躲貓櫃坐滿了,百貨公司人員急忙搬出椅子支援。聆聽故事、欣賞展演、舉手猜謎、認識虱目魚、排排坐萊喫餅、油潑辣子拌白飯,配上清涼消暑的酸中待甜天然檸檬茶.... 沒人提前離席,活動後爭相採買,驚動高雄SOGO最高主管前來關切說讚,殷殷垂問下次何時再辦?厚道真誠而有質感的品牌,果真能撫慰人心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伺服憩 cupser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